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室內一起做, 商量大小事。 公平分配每物, 沒有什么貪心。 >>>更多美文:自創詩

那潔白的雪花像柳絮,像蘆花,像蒲公英,紛紛揚揚地飄呀飄的,自由自在地降臨人間,這時的村莊、田野、河流和山巒等,鋪天蓋地,全都明亮亮,白皚皚的。 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瞧去:所有莊戶人家的房屋上都披上了銀裝,村前村后所有的樹們都梨花似的滿枝滿杈。潁鋼橋像一條白色臥龍,橫跨兩岸。雪封蓋了闊野的麥苗,模糊了大路小徑,遠遠的山坡穿上了銀白花衣,整個河灘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鵝絨被。河灘上的那些石頭都幻化成了動物:像牛的到河旁飲水,似獅的穩步上岸,像大熊貓的正要過河,似小雞的聚在一起像在爭搶食物。橋下有一清澈的小水潭,里邊擁有鯽魚和五色魚什么的,成群結隊,倏爾東,倏而西的,旋即輕捷地浮上水面,口角分明,忽而撲朔一掃尾,再也尋它不著。 瑞雪兆豐年。是的,那碧綠的麥苗,被鋪蓋上了厚厚的白雪,正可暖暖和和的蒙上頭大睡,一旦開春,都精壯小伙似的茁壯成長。豐收在望,閉了眼,一片金燦燦的麥子,正隨輕風搖曳著,喜鬧著,穗大粒飽的,萬頭鉆動,只待老農去收割。不難想到,那麥場上一垛垛麥秸頂住了天,太陽喜盈盈地站在上面。拖拉機是最忙的了,圍著麥場一圈又一圈地歡唱著,奔跑著,也有的“突突突”趕送公糧。還有麥茬地里的小朋友,彎腰弓背,揮汗如雨,爭先恐后地復收麥穗。正當遐想時,雪花突然落在了臉上,把我的思緒扯了回來。放眼望去,那上帝的天使,雨的精靈,正無憂無慮,無私無畏,以那純潔、曠達和高雅的品格,給大地以希望,給人間以幸福。 飛雪迎春。嚴寒就要過去,光輝燦爛的春天就要來了,讓我們以新的姿態去迎接那個“春”。 下雪了。這潔白的精靈,那么輕柔、熱烈、漂亮,那么豪情滿懷,自由自在。串村落,踏野外,下河溝,越山丘,遍地開花,潔凈明亮。 村上所有的樹們梨花似的著上了春裝,村頭的河灘上橫臥白龍,縱鋪絨毯,招來了牛、獅、熊貓和小雞等,水里還有潭魚嬉戲,此時不是春天,勝似春天。 雪是上帝恩賜給大地的女兒,春苗受到了溫暖的呵護,來日定會豐果喜收,給人們奉獻希望和幸福。雪是天使,是雨的精靈,她那么純潔、曠達、高雅和無私無畏。 雪送走嚴寒后,健步接踵而來的是春天。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二十畝地一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這句話曾是我國解放初期農民分田地之后對未來生活的幸福追求和向往。當時我年紀小,對土地和牛的感受沒有很深的印記,唯對從小朝夕相處的熱炕頭情有獨鐘。 娘在土炕上生下了我。土炕是我人生的第一張床,雖然它是不能晃動的搖籃,卻伴著我會坐會爬,扶著炕沿學會走,一天天長大,到立業成家娶妻生兒女,直到全家農轉非離開故土老家,才依依惜別了土炕。 農村的土炕主要有兩種,一是盤在臥室里,一是盤在飯屋里。臥室里的土炕前大多都要盤個炕爐子,飯屋里的土炕都是與大鍋灶頭相連通。土炕一般能占到整個臥室間一半或一小半的面積,或靠窗戶,或依后墻。倘若房子的間道大,土炕上除了供睡覺,還可把箱櫥置放炕頭,上面擱著疊放的被褥。土炕前的炕爐子要比炕低,炕爐子下面要挖一個爐坑,用來盛捅爐子落下的爐灰碴。有些講究的人家,土炕墻和炕爐子都是用磚砌成,且用水泥或白石灰嵌縫,既干凈又好看。炕沿上往往還要置一塊光滑的炕沿木板。到了天寒地凍的冬天,點著炕爐子,火煙鉆進炕洞,整個土炕慢慢有了熱度,房間里溫暖如春。人們都貪戀熱炕頭,女人們盤腿坐在炕上或是哧楞哧楞拉麻線納鞋底,或是飛針走線縫衣裳繡鞋幫;男人們坐在炕沿上或是嘴里叼著煙袋叭嗒叭嗒抽旱煙,或是不時地給爐子加煤和往水壺里續瓢水。還沒上學的孩子,在炕上跟著娘高一聲低一聲地學兒歌,一旦精神頭過去,倒頭便進入了夢鄉,整間屋子里滿滿的溫馨和舒適。 盤炕在農村是個技術活,其技術的高低標準就是炕能否熱,俺鄰居就是盤炕的高手。盤炕前需要準備兩種土坯,一是打的,就是用打坯模子和石杵頭把濕土夯實后涼干的;二是脫的,就是用脫坯模子和泥板把加足了黃麥穰的泥脫在地上涼干。打的土坯厚而結實,脫的土坯薄易傳熱。盤炕時,先用打的土坯壘成能讓爐子煙火循環的炕洞子,然后在炕洞上鋪蓋上脫的土坯,最后用泥把炕面漫平,同時還要把炕洞的出口通到屋墻外的煙囪。等炕干了,炕面上鋪上谷干草或草褥子,再罩上葦席,就可鋪被褥睡覺了。炕的熱度高低取決于炕爐子煙火的旺盛程度,要想炕熱,除了燒水做飯外,都應當用蓋板把爐口蓋嚴,保證讓爐的煙火通入炕洞。 盤在飯屋里的土炕與臥室里土炕的不同處是炕洞里的熱源是大鍋做飯的灶頭。往往是一頓飯做完后整個炕洞都熱乎了起來,這也是許多人家到了冬天睡飯屋土炕的主要原因。實際上,到了天很冷的時候,后半宿的熱炕已漸漸變涼了,這不得不把被頭緊掖在脖子下,不得不把曾舒展的雙腿也縮了起來。所以,在被窩里我常常朦朦朧朧看見娘起身刷鍋添水點著灶中火的情形。娘輕輕地拉著風箱,輕輕地往灶里續著柴禾,大鍋炕又慢慢地熱了起來。灶中火映著娘慈祥的臉,對著灶門的墻上清晰地映著娘美麗的剪影。在我的心中這是娘最好看的一幀畫,她一直永遠銘刻在我的腦海里。聽娘說,我從沒見過面的爺爺病重的冬天,她每天都是早起生火,讓大鍋炕保持著熱乎,這一孝舉深深熏陶影響著我們。長大后,娘給我說了一個我小時候關于睡大鍋炕的險事。那是我剛出生不久的一個冬天,國民黨兵從俺村過隊伍,用俺家的大鍋灶做飯。當他們的飯熟出鍋時,襁褓中的我拉尿在大鍋灶炕上,惹得那些兵都罵罵咧咧。其中一個兵說,熊孩子,飯不熟不拉尿,干脆把他扔進灶堂里燒死算了。聽見這話,娘立刻給我收拾好,一直緊緊抱在懷里不放松,等到國民黨隊伍開拔。因睡大鍋炕歷經的兇險,就是現在聽起來也著實令人不寒而栗。娘和熱炕頭有許多寫不完的故事。一年的臘月天,家里剛出生的小羊羔凍得瑟瑟發抖,娘把它抱到熱炕頭上;初暖還寒的早春,娘把買來的蠶布子放在暖炕上;孵小雞的時候,娘把盛雞的筐搬上了土炕;冬天里蒸干糧發面,生黃豆芽和綠豆芽都用得著土炕。娘說,莊戶人家過日子離不了土炕。我記住了娘的話,到了我結婚的時候,在新蓋的房子里盤了新炕,我的三個孩子也都是睡著土炕長大的。莊戶人家種地最稀罕肥料,多年的土炕就是好土雜肥。菜園里施上土炕肥,大白菜卷得格外結實,水蘿卜長得大而脆,大蔥的白子格外長,辣椒格外紅肉格外厚;莊稼地里用上土炕肥,莊稼植粗株壯抗風防倒伏,在我眼里土炕就是個寶。 現在,我的老家已進行了舊村改造,家家戶戶都搬進了樓房,實在難以尋覓到土炕的蹤影,然,土炕情結在我心中有著難以泯滅的永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親子景點室內】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j8etzz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